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战胜立陶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40 北京晚报

  

中国女篮战胜立陶宛

  陈楠(左)运球突破。(新华社发)

  本报绍兴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凭借积极的防守和超常的内线发挥,中国女篮昨晚在这里以79比73战胜立陶宛队,三战皆捷,取得FIBA世界女篮联赛绍兴站预赛第一名。

  排出陈楠、陈晓莉双中锋的中国队,身高明显占据优势。外线打得分后卫的苗立杰,一开场就打起了突破,中国队的整体防守也非常积极强硬。对这种架势,立陶宛队明显估计不足,始终处于被动,首节结束时即以13比21落后。上半场结束时,立陶宛队将比分追成39比40。

  易边后,

中国队频频打出移动中的传切和空插配合,陈楠连施杀手,全队屡掀得分小高潮,以64比48的比分将比赛带入第四节。末节大局已定,中国队有点放松,出现了5次失误,立陶宛队趁机把最终的分差缩小至6分。

  明天中立两队争夺冠军,澳俄两队争夺季军。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