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塞科自我打气阿荷内部纷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40 北京晚报

  

塞科自我打气阿荷内部纷争

  

塞科自我打气阿荷内部纷争

  荷兰队长、门将范德萨

  马拉多纳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C组一直被公认为死亡之组。围绕阿根廷、荷兰、塞黑与科特迪瓦4队的新闻也层出不穷,预测哪两支球队会脱颖而出成了媒体热衷谈论的话题。然而根据世界杯官网最新一项民调表明,对C组是“死亡小组”一说存有疑问的大有人在。在这项62479人参与的调查中,预言阿根廷队和荷兰队将联手进入16强的人占到了71%。仅有2%的投票人预测科特迪瓦队和塞黑队将送阿根廷队和荷兰队在小组赛回家。面对如此嘲弄般的支持,科特迪瓦人和塞黑人急切地想证明怀疑自己的人是错误的。相反,阿根廷与荷兰两强大战当前,队中却传出一丝不和谐与不自信的声音。

  世界杯官网“C组最可能一起出线的球队”

  的投票结果:

  阿根廷队和荷兰队——71%;阿根廷队和科特迪瓦队——9%;阿根廷队和塞黑队——7%;

  科特迪瓦队和荷兰队——6%;塞黑队和荷兰队——6%;

  科特迪瓦队和塞黑队——2%。

  阿根廷

  球王怒揭名单黑幕

  阿根廷队主帅佩克尔曼公布的大名单在阿根廷激起千层浪,由于萨内蒂、萨穆埃尔、德米凯利斯与卢克斯纷纷落选,围绕佩克尔曼的质疑声不绝于耳。萨内蒂日前多次在公开场合质问:“我做错了什么?”就连入选的乌斯塔里也认为卢克斯比他更有资格拿到世界杯入场券。心直口快的老马在名单公布时语出惊人:“阿根廷队世界杯名单的背后有一只黑手!”老马表示,河床门将卢克斯的落选足以说明阿根廷国家队23人名单的选择有黑幕。“只要佩克尔曼在阿根廷队担任主教练,河床的队员就不可能入选国家队,很难想象卢克斯连第三门将的资格都没有”。阿根廷从不缺少球星,自然每届世界杯都面临着人选之争,只是不知佩克尔曼这次面对死亡之组,他的豪赌是否会换来成功。

  荷兰队长流露悲观态度

  最近一家荷兰保险公司特别为荷兰球迷设计了一个新险种:自世界杯开始起投保的荷兰雇员都可以从这家保险公司获得医疗赔偿,保险有效时间从6月9日世界杯开幕到7月12日决赛日,因为荷兰人自信他们将闯入最后的决赛。不过,相比球迷的自信,荷兰国家队队长、门将范德萨日前在接受《曼联官方杂志》采访时表示:荷兰赢得世界杯的希望很小。他说:“有三四支球队很有机会赢得最后的冠军,不过我认为荷兰队并不在其中。如果我们能在世界杯过程中做到主力球员不受伤停困扰以及不断用胜利提升信心,我们可能会走得更远一些。”

  塞黑

  主帅豪言夺冠

  虽然分到死亡之组,但塞黑队却洋溢着空前乐观的情绪。主教练佩特科维奇自信地说:“对于一支从来没有赢得过世界杯的球队来说,这次如果能够捧杯将是多么好的事情!1998年的克罗地亚队证明,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没必要怯懦,我们这届也可以把奇迹继续下去。”

  作为塞黑队两大锋线前锋,凯日曼说:“我们的对手都不愿与我们交手,因为他们知道塞黑的实力。”米洛舍维奇则表示:“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防线,谁与我们对抗都会头疼。”塞黑队在欧洲区预选赛中以令人震惊的不败战绩,力压西班牙队以小组头名出线,10场预选赛中仅失1球,不知道这次他们是否能给人们带来震惊。

  科特迪瓦“大象”要创造奇迹

  世界杯分组抽签后,“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主教练米歇尔自信地说:“面对同组三支强敌,我们是需要一些奇迹才能出线,但我相信我们具备了这种创造奇迹的能力。”科特迪瓦在最新公布的23人名单中,有22人效力欧洲联赛,其中又有16人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13人效力法甲和法乙球队,可以说继2002年塞内加尔后,他们是又一支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小法国队”。

  据悉,世界杯赛期间,科特迪瓦“球迷之家”将在德国科特迪瓦国家足球队营地搭建展台,活动组织者阿米萨兴奋地说:“我们拥有德罗巴和图雷这样的世界级球员,他们将在球场上展示科特迪瓦的风采,而我们则希望从更多方面向世界展示我们的国家。”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