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老板莫拉蒂出面辟谣 称法切蒂不会操纵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新闻晚报消息,就在法切蒂与帕伊雷托的电话内容被意大利媒体曝光之后,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也出面澄清事实。莫拉蒂表示,以法切蒂的为人他不会干出操纵裁判的事情,从电话记录内容分析,法切蒂与帕伊雷托的通话很正常,没有提前安排裁判的嫌疑。

  莫拉蒂认为,法切蒂与帕伊雷托的通话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这只能说明法切蒂是
一位正直、诚实的人,裁判已经确定,法切蒂只是了解一下情况,要求欧足联注意裁判的执法,要求裁判公正遵守纪律而已”。莫拉蒂表示,他不希望人们错误理解这一电话记录。

  不过莫吉“电话门”引发的意大利丑闻就是从媒体公布莫吉与帕伊雷托通话记录开始的,当时公布电话记录的时候,也有很多人认为这些通话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是两个多星期以来已经演变成意大利足坛的最大丑闻。(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