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男队获得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3: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结束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团体赛昨天在江苏盐城结束,在男子团体冠军争夺战中,厦门男队以0比3负于江苏队,获得团体亚军。

  江苏队是国内羽毛球的劲旅,该队整体实力平均,单打和双打都具备很高的水平。
厦门男队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出色,依靠年轻选手打进了男子团体决赛,出乎各界预料。

  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厦门队首先出场的梁开泉以0比2负于江苏队的陈金,在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中,厦门队的郭振东和龚伟杰以0比2负于江苏队的蔡 和付海峰。在第二单打比赛中,厦门队的付金龙以0比2不敌江苏队的李昱,厦门队以0比3负于江苏队,屈居亚军。

  据厦门伟士羽毛球队领队郭鹏介绍,尽管厦门男队曾经获得过全国锦标赛的团体冠军,但当时是福建与厦门联合组队,球队的整体实力突出。这一次厦门队单独组队,年轻选手充当了主力。厦门男队能取得全国锦标赛的亚军,完成了体育局下达的任务。厦门女队在这次比赛中也顺利保级。

  

福建男队和女队在这次比赛中顺利进入争冠组,将在下次比赛中参加争冠组的比赛。(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