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尤金大奖赛 刘翔今在北京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42 新闻晚报
□林跃

  晚报讯 昨天傍晚时分,刘翔和教练孙海平抵达北京,按照计划,刘翔在赴美国参加尤金大奖赛前的这几天训练将在北京进行。

  由于前段时间在大阪大奖赛发挥出色,很多人对刘翔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充满信心。尽管本次比赛包括杜库雷、约翰逊等世界名将参加,而对于比赛,刘翔却显得非常低调。他说:“我并没有把这次比赛看得多重,主要的还是去提高自己的能力吧。现在最重要的是
把自身能力再提高一些。”不过刘翔仍表达了要在这块福地上再夺冠军的愿望,去年首次参加这项比赛的刘翔就以13秒06夺冠。

  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刘翔坦言自己早先曾想过放弃,“毕竟训练中总会带来伤病,而且在心理上也一度退缩过,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谈到自己所信仰的精神时,刘翔还是那十六个字:坚持到底,绝不放弃;敢于挑战,超越自己。他说,不能因客观条件的阻碍而退缩,要敢于表达自我和挑战自我。

  刘翔将于25日飞赴美国备战28日开始的尤金大奖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