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告别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42 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被美国媒体疯狂推崇的詹姆斯依然神勇地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但他却依然无法带领骑士突破奥本山的最后防线。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以61:79败给活塞之后,小皇帝的首个季后赛之旅也宣告终结。

  在整个季后赛中,骑士能把活塞逼到第七场生死之战靠的就是詹姆斯的惊人的表现。比赛的上半场,也正是依靠詹姆斯一人独得的21分,骑士才仅仅以2分落后活塞。但是,在
以防守著称的活塞面前,詹姆斯下半场完全失去了活力,仅仅只得到6分。在活塞韧性十足的防守下,从第三节到第四节前半段长达19分钟的时间里,詹姆斯没有一次投篮得手,直到第四节比赛结束前4分42秒,他才打出三分进攻,助骑士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2分,但这对于骑士来说为时已晚。

  随着詹姆斯被对手遏制,骑士的进攻也彻底陷入泥潭之中,整个第三节他们全队只得到10分,这也是骑士队历史上的最差季后赛单节表现,而骑士全场得到了61分也是创下季后赛第7战的最低得分纪录。“这真是个令人失望的夜晚,”詹姆斯赛后说道,“有些遗憾,但我想通过今年季后赛,我学到了许多东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