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队太太团也来凑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4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报道

  本届世界杯,日本队和巴西、克罗地亚、澳大利亚队一起分在了F组,小组出线前景黯淡。但主教练济科,仍然喊出了“冠军”的口号,这比上届十六强的成绩又大大前进了一步。2年前的亚洲杯上,济科严禁麾下队员的家属随团出征,认为“这不是世界杯,没必要让她们来”。现在世界杯时间到了,更大的舞台就在面前,相信济科会因循“国际惯例”让太太们坐上日本队的贵宾席,一起加油助威。

  中国球员上世纪90年代找空姐,21世纪找模特、白领、大学生,日本球员好像也有这个过程。老一辈的国家队球员中只有三浦知良和中山雅史找演员,大部分球员还是比较传统地选择了“贤妻良母型”太太。

  本届世界杯,日本队80%以上的队员都已结婚,可谓相当稳固的一支团队。而队员的太太在日本国内的知名度也未必比老公低,其中以柳泽敦的太太小由香里为最。小14岁入行当模特,已成为日本女性服饰的流行风向标。她和柳泽敦在一次广告的合作中结识,并很快擦出火花。但恋爱曝光后,小风头不减,仍然追求者无数,终逼得当时在意甲桑普多利亚队踢球的柳泽敦赶紧回来求婚。

  小野伸二的太太野田千惠子,也是当年神奈川大学有名的校花,属于清纯型美女。而前锋大黑将志的妻子美和则是运动活力宝贝,当选过多年的赛艇宝贝。中村俊辅的太太今井真奈美小鸟依人,但她露面的机会很少,因为保守的中村几乎禁止老婆在公众面前曝光。

  

日本队太太团美女虽多,仍让人不免遗憾,头号球星中田英寿最近一反常态,连续几个月没有传出靠谱的绯闻。遥想当年,无论是混血模特MeggieQ,复出女歌手大黑摩季,到《大长今》主演之一朴恩惠以及《第五元素》美女米拉·乔沃维奇,哪个都是国际级的。更何况台湾美女林志玲还当众表白过,中田是她的男友模板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