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摩洛哥网球大奖赛——郑洁/晏紫双打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TA四级赛事摩洛哥网球大奖赛当地时间5月20日在拉巴特决出女双冠军。中国组合郑洁/晏紫以6比1和6比3轻取2号种子美国组合哈克莱罗德/马特克,摘得本项赛事的女双桂冠。

  女双决赛前,中国选手晏紫参加了一场女单半决赛,她的对手是美国老将绍内西。首盘晏紫明显没有进入状态,发球毫无威力。绍内西抓住机会连连破发,以6比0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晏紫的发球稍有起色,并艰难保住了两个发球局。随后绍内西的正手进攻连连发威,以6比2再下一城,本赛季第一次杀入WTA巡回赛的决赛。

  晏紫稍事休息之后,与郑洁联手出现在女双决赛中。此时的晏紫一扫单打比赛中的颓势,她和郑洁默契配合以6比1轻松拿下第一盘。哈克莱罗德/马特克在第二盘全力反攻,一度给郑洁/晏紫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过郑洁/晏紫在关键时刻毫不手软,以6比3再下一城,从而继上周的德国网球公开赛之后,再次在WTA巡回赛女双比赛中折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