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球世锦赛瑞典捷克队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12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里加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国旺)当地时间20日晚在此间结束的2006年世界冰球锦标赛第二场半决赛中,都灵冬奥会冠军瑞典队以5比4险胜北美劲旅加拿大队,与卫冕冠军捷克队会师决赛。

  瑞典与加拿大队的这场比赛打得精彩纷呈,开赛仅87秒钟,瑞典队的克罗恩瓦尔便率先攻破加拿大队的球门。第12分钟,加拿大队还自摆“乌龙”,第一节比赛结束时瑞典队
3比2领先。其后两节,两队各进两球,瑞典队最终晋级决赛。

  在当日下午结束的首场半决赛中,上届冠军捷克队以3比1战胜芬兰队,再次在世锦赛中打入决赛。

  决赛和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将在21日进行,加拿大和芬兰队将为铜牌而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