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堡网球大师赛——辛吉斯新男友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2: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就在瑞士公主辛吉斯在意大利电信杯网球赛上庆祝胜利的时候,她的新任男友捷克选手斯泰潘内克也在ATP汉堡网球大师赛上掀起了一股狂飙。汉堡当地时间5月20日,赛会15号种子斯泰潘内克以6比4和7比6击败阿根廷红土高手阿卡苏索,职业生涯中首次杀入大师赛决赛。

  本场比赛斯泰潘内克赢得并不轻松,首盘双方就陷入一场拉锯战,斯泰潘内克凭借
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比4胜出。第二盘,两人一路战至6比6平,关键的抢7局中,斯泰潘内克利用对手的一次正手回球失误以7比5险胜。

  另外一场男单半决赛中,8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以7比5和6比4击败克罗地亚选手安西奇,同样是首次晋级大师赛决赛。无论斯泰潘内克在决赛中能否夺冠,他的世界排名都将首次进入TOP1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