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甫琴科考虑离开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是否离开AC米兰而转投英超豪门切尔西,乌克兰箭头舍甫琴科表示在本星期他将做出最后的决定。

  舍瓦与米兰的合同要到2009年才到期,而且米兰已经提前表示想与他再续约两年,但是已经在米兰度过了7年时光的舍瓦同样生出了“叛变”之心。

  当被问及是否真的要离开米兰时,舍甫琴科说:“我从来都没有说过确定要离开米兰去切尔西,但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我正在慎重考虑这个可能,25日左右你们就知道了。”

  舍瓦承认,能否学英语是他想去英格兰踢球的一个主要原因,而这正是他的“家庭原因”,“我甚至不会说我妻子和儿子的语言,但这在米兰是无法实现的。”不会说英语是舍瓦目前人生中最大的憾事之一,他的妻子是著名的美国模特克里斯汀。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舍瓦一共在28场意甲联赛中打进了19球,在冠军联赛中也有9球进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