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球迷手机看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今年夏天,中国球迷不仅可以通过电视转播收看世界杯足球赛,更可以通过手机第一时间了解世界杯资讯。

  上周末,国内一些网络供应商及相关商家都相继推出自己的手机视频业务,狂热的手机视频爱好者将在今年等来一场移动终端的“足球秀”。

  上周五,国内的悠视网与获得2006德国世界杯视音频节目中国内地无级网络授权的上海文广集团旗下的上海东方龙移动信息有限公司联手,为广大球迷打造一场“世界杯随你而动”的视频盛宴。

  同日,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也宣布将联手诸多软件开发商和手机终端厂商,推出世界杯互动平台,球迷可通过短信、彩信、下载等方式浏览世界杯实时新闻,下载精彩入球集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