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丁克:我们不怕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世界杯上和巴西队分在一组,这是很多球队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但是经验丰富的澳大利亚队主帅希丁克却认为与巴西队在一组也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

  在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分别率领荷兰队和韩国队杀进半决赛的希丁克表示,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澳大利亚队在德国世界杯上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一定要打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使与巴西队同在一个小组。

  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半决赛中,荷兰队就是被巴西队挡在了决赛的大门外。这一次希丁克说:“我们很尊重巴西队,但是我们也不害怕任何对手。”

  在希丁克的调教下,澳大利亚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发挥很稳定,最终在去年11月份的附加赛中点球战胜乌拉圭队,获得了这张珍贵的入场券。在小组抽签中,他们与卫冕冠军巴西队、克罗地亚队和日本队分在一组。

  希丁克对于澳大利亚队打进淘汰赛也是信心十足,他说:“他们纵然比我们有世界杯经验,但是他们也必须知道和澳大利亚队比赛并不那么容易,而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次挑战。”

  所以,如果巴西队小组第一的位置是毋庸质疑的话,那么希丁克认为他们与克罗地亚和

日本队的两场比赛是势均力敌的,所以澳大利亚队并不是没有机会。

  目前队中的主力科威尔正在英格兰进行手术,他将直接在欧洲与球队会合,参加他们6月4日与荷兰队以及6月7日与德国队的最后两场热身赛。希丁克表示,与荷兰队的热身赛将帮助他决定以怎样的阵容去迎战他们的第一个小组对手日本队,“日本队是一支经常令人惊讶的球队,经常参加

世界杯是他们的优势,但是我们必须战胜他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