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体会”开战首日频超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苏州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李京鹏)昨天,全国第三届体育大会在苏州多个赛场点燃战火,台球、保龄球等12个大项同日开赛,而围棋、国际象棋的比赛继续进行。昨天一共决出4枚金牌,安徽暂无金入账。但在健美比赛中,安徽选手表现出强劲势头,上届冠军吴永好、全国锦标赛冠军潘敬辉轻松杀进决赛。

  在昨天开始的金属地掷球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了惊人的状态,一共取得五次超过
、一次持平全国纪录和亚洲纪录的成绩。围棋方面,在比较受关注的古力和胡耀宇、孔杰和王檄、常昊和陈耀烨三场高水平较量中,古力、王檄和陈耀烨先后胜出,其中古力和陈耀烨都保持不败。国际象棋方面,世界冠军谢军两战皆平。

  航空模型项目决出两枚金牌。在国际级牵引模型滑翔机(F1A)项目中,甘肃选手蔡万兴以995分获得冠军。在伞降模型火箭S3A/2比赛中,深圳选手陈建国在决赛中以363分获得第一名。航海模型项目决出1枚金牌,上海选手宣东波以0罚分的完美表现夺得帆船竞赛F5-10级冠军。保龄球比赛决出男子单人赛金牌。海南选手陈小虎以总分1313分、平均分218.83分获得冠军,桥牌进行了混合双人赛预赛和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舞龙舞狮进行了舞龙自选套路预赛和南狮自选套路、北狮自选套路比赛以及舞龙规定动作的部分比赛。攀岩比赛进行了男女专业组难度赛、速度赛和男女业余组速度赛的预赛。健身项目则结束了全部17个小项的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