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琳娜:拿冠军“走着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1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苏州专电(特派记者 刘强)昨天是全国体育大会象棋比赛开赛的第一天,黑龙江省女棋手、现国内等级分排名第一的王琳娜在首场比赛中用时两个半小时,战胜了安徽选手赵寅,取得开门红。作为黑龙江省代表团本次赛会夺金的第一重点人物,25岁的王琳娜赛后表示,若想如愿夺冠,需要谨慎地下好每盘棋。

  在总结首场比赛时,王琳娜认为对手的布局很“大路货”,但随后的变化却很少见
,好在她反应及时,破解了对方的套路。说到自己时,王琳娜表示,从首场比赛看,自己的行棋质量还算不错,略有缺憾的是,行棋速度比较慢,思考的时间相对长一些,所以比赛才用了两个半小时。

  对于此后的8场比赛,王琳娜表示,自己也很渴望夺得冠军,但比赛中还需要谨慎对待每一盘棋,尽量不在苏州留下遗憾。

  --稿件来自《新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