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皓:开局不是很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1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苏州专电(特派记者 刘强)全国体育大会国际象棋比赛已开赛两日,本次赛会等级分排名第一的黑龙江省小将王皓在两天中的4场比赛中表现一般,仅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目前在41名选手仅排在中游。昨日赛后,同样是黑龙江省代表团夺金热门的王皓表示,自己前四场比赛发挥不是很理想,尤其是前两场比赛,连续两次出现昏招儿,仅取得一负一和。

  由于中国国际象棋队的众多主力已于近日出国参加奥赛,所以在国内奥赛选拔赛上遗憾出局的王皓留在了国内参加全国体育大会,他表示,在所有参赛选手中,等级分排名第一并不等于能最终夺冠。但第一次参加全国体育大会的王皓对于自己目前所处的劣势,信心十足地表示,相信自己在随后的比赛中追上来,“我的目标是至少进入前三名,但快棋比赛有很大的偶然性,现在一切都很难说。”王皓说。

  --稿件来自《新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