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选拔外国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0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洪向东) “我要争取成为第29届奥运会赛时志愿者,现在就想参加到奥运宣传活动中去。”将在北京读三年中文的韩国学生河斗振对自己信心十足。上周,来自北京语言大学的100多名外国人和600名中国学生参加了该校“奥运志愿者服务队”的选拔。

  据北京语言大学团委陈霞介绍,将从他们当中选出400名志愿者。选拔出的中外志愿者在经过专业培训后,将被交叉分配到“文明礼仪宣讲团”、“外语宣讲团”和“文艺表演
团”三个团队中,再以宣讲小组为单位走进北京的社区、商业区,进行奥运礼仪、语言方面的义务宣讲活动。

  她表示,北京语言大学目前每年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近7000名国外留学生就读。“我们希望能鼓励他们参与到我们的奥运志愿者活动中来,为第29届奥运会需要的国际志愿者做好人才储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