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土伦杯国奥平葡萄牙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国奥队在土伦杯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与葡萄牙队战成0比0,最终以3战1胜2平的战绩,与葡萄牙队一起小组出线,挺进半决赛。

  与前两场相比,本场比赛国奥队最大的变化是陈涛从锋线回撤到了中场,而在与阿根廷队比赛中替补上场的朱挺则与郜林一起搭档锋线。葡萄牙队的实力的确要比国奥队强,整场比赛获得的机会明显要多于国奥队,要不是门将王大雷发挥稳定,在场面上一直被压制
的国奥队很可能就被洞穿球门了。而国奥队自己也犯了把握机会能力差的毛病,虽然也有进球良机但也没转化为得分。最终双方都没能敲开对方球门。

  0比0的结果使得葡萄牙队凭借进球比国奥队多一个的优势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国奥队也获得了参加半决赛的机会。

  虽然阿根廷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2比0战胜了捷克队,但是1胜1平1负的他们还是落后国奥队和葡萄牙队1分,遭到淘汰,捷克队则小组垫底。小组赛结束之后国奥队将休息一天,北京时间22日,他们将迎来半决赛的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