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检察机构介入 意甲可能被瓦解国足主帅受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英国BBC昨日制作了电视专题节目,在节目中对19日被审查的意大利主帅银狐里皮进行了访问。重庆晚报消息,里皮曾经两次执教尤文图斯,前后共计8年之久。

  日前愈演愈烈的尤文图斯丑闻,所涉及的比赛已经延伸至里皮执教时期,甚至是更久远的特拉帕托尼时期。在19日,里皮被罗马的意大利国家检察机关带走,盘问了达3个半小时之久,同一天尤文图斯高层召开紧急会议,任命了新的俱乐部CEO,这些问题一定有某种
内在联系。

  “我去那里不是接受调查,这一点罗马的国家检察机构也说明了。作为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我有义务把我所知道的事情说出来。当然,三个半小时的询问并不意味着我掌握了很多内容,只是因为我担任尤文图斯队主教练8年时间,他们问得也很细致,所以我在里面喝了三个半小时的咖啡。”

  “现在意大利足球的麻烦已经太多了,国家检察机构这样彻查的一个结果,很可能是意甲停盘。我在和国家检察机构的审查人员谈话时,他们透露可能会用司法手段冻结意甲,这意味着牵涉其中的球队和球员都有可能被冻结,甚至剥夺转会资格。”(王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