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昨日完美写真惊艳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3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早上九点半,银泰百货商场门口前多了份活力,添了道风景。从活力MM世界杯--2006银泰足球宝贝评选大赛中幸运入围的32位足球宝贝,穿上了各自代表的世界杯参赛国家队队服,而巴黎春天yacool·写真天下的摄影师们,适时地记录了她们的身影。

  这些足球宝贝长得什么样子?请心急的读者再稍稍等待二十四个小时,因为青年时报在明天的民间体育版面上,将解开MM的庐山真面目,32位足球宝贝将首度惊艳亮相。

  请不要忘记,明天出门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多买几份青年时报,足球宝贝的靓影将陪伴你度过快乐的一天。

  抽签决定

  几家欢喜几家“愁”

  为了体现比赛的公平性,各位MM代表什么国家都是采取抽签,在拍摄写真之前,主办方举行了一次小小的抽签仪式。尽管不是上战场,但现场无形的硝烟似乎开始弥漫。MM们都是“摩拳擦掌”,大有胜败在此一举的架势。

  孙雯是一位忠实的阿根廷球迷,对于阿根廷队她都了如指掌,如数家珍。然而,幸运之神不是每天都来光顾的,在抽签中她与阿根廷失之交臂,抽到了

日本队。对此她一开始有些失落,不过在短短几分钟后,孙雯笑着接受了这个事实,她说:“从比赛的角度来说采取抽签的形式还是公平的,所以我只能尽业一点,把日本的情况进行多方位的全面的了解,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啊!毕竟我也是发自内心地喜欢足球,但我还是会继续支持阿根廷,阿根廷是我的情人!”

  相对于孙雯来说,另外一个叫张媛的MM就幸运得多,她抽到了自己钟爱的西班牙队。“我在复赛的时候跳的就是西班牙舞呢!”MM激动地说:“真是超级幸运,我最喜欢西班牙了,特别是它的前锋劳尔,在做足球方面的功课的时候就了解了大量西班牙队的知识,平时自己就是学民族舞的,对西班牙舞也很熟悉,不过,接下来还要继续多了解一些西班牙的历史、风光、人情等。”

  还有个幸运儿是代表巴西队的王瑾,MM抽到这张签的时候都激动得说不出话了:“我真是超超超级幸运的人,我超级喜欢巴西,巴西队超级强!”MM一句话中使用了N多个“超级”,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宝贝化妆

  动感魅力养人眼

  为了更加贴合这次的主题,巴黎春天yacool·写真天下特地派了五位技术精湛的化妆师来为宝贝们化妆。“因为是世界杯的主题嘛,所以我们会选择比较鲜亮活泼的颜色给她们化妆”,一位叫洪菲的化妆师说:“主要就是要体现她们自然、青春、活力、动感的一面。”

  她说完,就在瑞典宝贝赵典的脸上用化妆品画上一面瑞典国旗。另外一位叫阿雅的化妆师帮宝贝化完妆之后还帮她梳了可爱的辫子:“一般我们都会配合宝贝的妆容和本身特点帮她们量身打造比较适合的辫子,这样出来的效果就会更好了。”

  因为宝贝化妆是在摄影棚外的商场走道上,惹得经过的顾客纷纷侧目,“啊,足球宝贝,好咧。”一位小伙子拉着女友的手边走边盯着正在化妆的宝贝看,走得慢了,一不留神踩在女友的鞋跟上,“气”得女友一拽他的手,横眉竖眼道,“走走走,有什么好看的。”

  代表沙特队的足球宝贝周童辰子来自建德,她在全国女排大奖赛上当过排球宝贝,一边化妆,一边嘴角挂着微笑,“呵呵,以前做足球宝贝时,简单弄一下就匆匆上阵了,从没像今天这么仔细上过妆,拍写真么,今天也是第一次,呵呵。”

  拍摄现场

  严密堪比《黄金甲》

  二十名工作人员,包括三位摄影师,五位化妆师,巴黎春天yacool·写真天下为了这次拍摄,从前天晚上就开始在银泰百货门口连夜搭棚,因为人手紧张,他们还特意从宁波调来了人手,用摄影总监海峰的话来说,要拍出足球宝贝们最活力的一面。

  MM们拍摄写真的时候究竟是啥样子?时报的摄影记者张辉刚拉开摄影棚的帘子想钻进去一探究竟,就被工作人员挡住了,“最好不要拍摄,会影响摄影师和MM的情绪。”

  张辉原本以为青年时报作为足球宝贝评选大赛主办方之一,能够得到拍摄工作人员的通融,无奈工作人员铁面无情,将帘子拉得严严实实,他隐隐约约只能从外面看到宝贝们的绰影。

  几度交涉之下,巴黎春天终于同意在宝贝拍摄行将结束时,可以让摄影记者进入棚内拍几张照片,于是时报摄影记者终于逮到了宝贵时机,记录下了几张宝贝拍摄写真的场景。

  钻出棚来,张辉这位曾出入许多电影拍摄现场的摄影老记嘟哝着嘴,他嘀咕着,“这阵势,都赶上张艺谋拍《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封闭拍摄现场、对记者严格保密的级别了。

  不过巴黎春天yacool·写真天下的海峰总监在拍摄结束后还是透露了一点小道消息,“拍摄过程非常顺利,有些宝贝曾有做过平面模特的经验,现场表现力极佳。”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潘进 叶文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