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丽“冻人”“洗衣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32 中国体育报

  开幕式上“洗衣娘”们在水中的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姑苏风情。一群活泼可爱的江南渔家女,操着大红色的洗衣盆和洗衣棒,在齐腰深的水中演绎出一幅富有生活气息的江南画卷。不过在舞台上的美丽风光背后,演员们付出了超出寻常表演的辛劳。

  来自苏州歌舞团的乔天娇是参加这个节目的普通一员,除了苏州歌舞团,50多名演员中还包括来自南京歌舞团、苏州幼师等地的演员。据乔天娇介绍,目前虽然已经是5月份,
但是3分多钟的节目里始终泡在水下,尤其是做蹲下的动作时,几乎全身都浸泡在水里,还是会觉得很冷。此前她们在苏州运河公园排练时,水还要更冷,为了把节目排练好,有一次还冒雨下水排练。

  尽管辛苦,但在水中表演还是给乔天娇带来了不少的新鲜感,“以前没有在水中表演过,所以尽管很冷,还是感觉值得”。70厘米水深的舞台紧挨着2.1米的深水区,不过乔天娇并不觉得害怕,“没关系,我会游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