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组委会召开全体会议——刘鹏提出四点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苏州5月20日电记者曹彧报道: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5月20日上午在此举行。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对圆满办好本次运动会提出了四点要求,组委会主任、江苏省省长梁保华要求苏州市和江苏省承办好本次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兼执行主任、苏州市市长阎立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刘鹏要求必须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认识办好三体会的重要意义;积极探
索全国体育大会办赛规律和运作机制,大力倡导全面健身、广泛参与的理念,要淡化金牌意识,把体育大会办成群众共同参与的大乐园、非奥项目普及推广的大课堂、群众展示健身风采的大舞台;遵循竞赛规律,严肃赛风赛纪,坚决贯彻反兴奋剂方针,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体育大会“干干净净”;要以举办三体会为契机,努力开创我国新时期群体工作的新局面,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

  梁保华说,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三体会筹备工作,苏州市委、市政府把承办工作当作全市大事来抓,现在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苏州市和江苏省各有关方面要按照大会部署,努力把本届体育大会办成富有特色、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阎立在汇报大会筹备工作时说,通过建立健全组织机构、精心抓好竞赛组织、创意策划大型活动、逐步升温新闻宣传、高标准做好信息传输和电视转播工作、全力推进市场策划推广、切实加强综合保障几大环节,苏州市已基本做好迎接赛会如期举办的准备。

  参加今天会议的还有三体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王钧、冯建中、肖天,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蔡振华、晓敏,组委会副主任、苏州市委书记王荣,江苏省副省长何权,以及各代表团团长、组委会委员和各单项竞赛委员会代表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