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耀东目标指向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取得了客场首胜,对球员的表现也十分满意,但成耀东觉得浐灞队才刚刚走出低谷,今后的比赛之路仍然很残酷。他希望球员咬紧牙关,争取在下一轮主场击败青岛中能,为西安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成耀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赢下厦门蓝狮确实不容易。上半场比赛,浐灞队打得不是太好,并没有给对手大门形成太大的压力。下半场在王上场后,被动的局面才有所
改观。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们,在我们队的点球没有进的情况下,我们队员没有放弃。这是一个很好的精神状态,我希望我们队能够长期保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这场遭遇战的结果我很满意。”

  谈到本周三主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成耀东说,中能是一支中超老牌球队,他们的防守相当不错。特别是本轮他们在主场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天津康师傅,士气正旺,这对于浐灞队下一个主场赢球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尽管对手并不好对付,但由于是主场作战,浐灞队必须全力争胜,为主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