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队奥地利备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维也纳5月20日体育专电 从18日到未来数天内,将有7个国家的足球队抵奥地利备战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

  这7支队伍是:捷克、沙特、巴拉圭、塞黑、加纳、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克罗地亚队。据《维也纳日报》20日报道,每个球队利用10至14天的时间在德国的邻国奥地利调整时差、适应气候和进行技战术训练。加纳队作为第一支在奥地利备战的球队已于18日抵克恩顿州
的西勃登安营。

  预计7个球队将在奥地利的5个联邦州进行8场热身赛。届时,奥地利国家队也要为这些球队角逐世界杯做点贡献,在23日与克罗地亚队的一场热身赛中充当“陪练”。

  捷克与沙特队将于26日在奥地利西部城市因斯布鲁克进行一场比赛。据报道,捷克队队长内德维德已在考虑世界杯赛之后退役的问题。他在18日表示,“我还没有决定是否退役,但存在这个可能性。世界杯赛之后什么都可能发生,我已经33岁了,我不知道是否还有兴趣继续踢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