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篮联赛中国队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13 云南日报

  新华社绍兴5月21日电(记者方列)在世界女篮联赛绍兴站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女篮依靠第三节的出色发挥,以79:73战胜立陶宛女篮。从而以三战三胜的成绩名列预赛第一。

  首节比赛,中国队一改前两场开局发挥不佳的弊病,开局即确立领先优势,队中核心苗立杰显示了出色的个人能力,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21:13领先立陶宛队。第二节,立陶宛队加强了内线防守,而中国队却连续失误,被对手打
出10:1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仅以40:39领先1分。

  第三节,中国女篮的姑娘们发挥极为出色,内线突破和外线3分球频频得手。64:48,中国队完全确立了领先优势。可是第四节,立陶宛队的反击更有威胁,全场紧逼防守给中国队造成了很多麻烦。关键时刻,又是苗立杰挺身而出,稳定住场上队员的情绪,率中国队最终以6分的优势战胜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