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呵呵”等你捧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拖着四根黄色的辫子,睁着一双有神的大眼睛,手持熊熊燃烧的火炬,微笑地冲着每一个人,第三届体育大会的吉祥物“呵呵”名副其实。

  三体会明天就要开幕了,记者昨天在街上和体育中心周围走了一圈,尚未发现吉祥物销售点。组委会市场策划推广部的刘馨告诉记者,由于种种原因,目前还没有设置吉祥物的销售点。但是,他们正在和有关单位协商此事,比赛开始后,各体育场馆、宾馆等地将陆
续设有销售点,相信随着比赛进程,这一情况将有所好转。据悉,毛绒“呵呵”使用了世界上最流行的加厚超软短绒面料,手感非常舒适,而且采用的高难度不对称开板和眼部粘布电绣工艺与“迪斯尼”玩具不相上下。

  刘馨说,其实这次比赛的吉祥物和纪念品种类很多,可供不同的人群选择。记者仔细看了看展示架上的物品,有大中小三型号毛绒玩具、钥匙扣、塑料充气气模玩具、艺术宫扇、苏州印象套装、水晶纪念章等,的确琳琅满目。据刘馨介绍,还有很多种类都没有摆出来。像水壶、剃须刀、茶叶盒罐等,既实用又有收藏价值。

  最重要的是,相比其他大型运动会,“呵呵”的系列产品价格很便宜,比如充气钥匙扣1.5元、沙滩球5元,最大的37厘米的“呵呵”也只要58元。

  “呵呵”是以苏州市的市花桂花为题材创作出来的,不仅代表了第三届体育大会,也代表了苏州的形象,相信把它带回家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