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身节健身月 健身套餐“50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苏州5月19日电记者曹彧报道:江苏省首届老年人体育节暨苏州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今天举行。江苏省副省长张九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在全省老年人体育节期间,安排了体育集邮、体育摄影、书画展览、乒乓球、门球等五项活动,以及全省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表彰大会等系列活动。历时四个月,近千人
汇聚苏州,展示全省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在全民健身活动月期间,全市将呈现城乡联动的全民健身生动画面,各级体育部门和有关单位为广大市民准备了506项次的体育“健身大餐”。

  江苏省副省长张九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和苏州市市委副书记徐国强共同按动了江苏省首届老年人体育节暨苏州市全民健身月启动器之后,江苏省老年人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通过优秀的全民健身项目汇演展示了苏州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的态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