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铜牛主场球迷挺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6:55 北京晚报

  昨天,北京语言文化大学逸夫体育馆迎来了北京铜牛男子乒乓球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能够容纳800人的体育馆内,坐了五六百前来观战的球迷。球迷的助阵,成了场上较量的另一道风景线。

  口号编成歌

  左侧看台上一位戴眼睛、手捧课本的球迷,将口号填入曲调引吭高歌。比赛前半段,每当比赛间歇,总能听到他自谱自填的一吼:“无锡无锡,团体第一!”唱得还挺好听。当大家都以为他是无锡球迷的时候,谁知他改了词:“无锡加油,陈玘不加油。”哦,原来是支持无锡,但不支持陈玘的无锡球迷。

  援星不援队

  现场最专业的“团体”恐怕要数陈玘个人官方网站的球迷了。比赛开始前,她们就早早来到了体育馆,望见陈玘进入体育馆,她们异口同声地喊:“真帅!”比赛开始后,他们又将一个专门通过彩喷打印的横幅悬挂起来,上面不仅有陈玘的照片、官网的网址,还有她们对陈玘的祝福,边上辅以小桃心图案。只要陈玘上场,总能听到她们加油的喊声。

  窗帘当横幅

  陈玘有专业的后援团队,北京新世界冠军马龙也有。在左侧看台的下角悬挂着一大块布单,上面用油笔龙飞凤舞地描着“马龙加油!”走近一看,发现这横幅原来是用窗帘做的,窗帘钩还在上面悬着呢!“我们都是语言文化大学乒乓协会的,马龙是世界冠军,我们支持他。”一位姓骆的同学自豪地介绍说:“这是我们自己做的,回去还能用,把没写字的一面朝里挂就行了。”本报记者李远飞WJ13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