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烽火台(200605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6:55 北京晚报

  五牛不敌广药

  成都五牛主场0比1不敌广州医药。虽然五牛整场比赛占尽优势,但无论怎样围攻广州队球门,只可惜临门一脚就是解决不好。反倒是广药队罗马尼亚外援拉杜卡努在上半时第39分钟为客队顶进制胜一球。广药冲超路上最重要的两个对手本轮一个轮空,一个被逼平,这也使得戚务生率领的广药队排名迅速提升了上来。

  群英逼和绿城

  上海群英主场0比0逼和浙江巴贝绿城。领头羊绿城这次中了招,90分钟的比赛无论他们多么努力,但顽强的上海人就是不愿意成人之美。一场平局对于群英来讲无疑等于胜利,但绿城却很不情愿接受这样的结果。绿城队虽然仍位居榜首,但领先的优势微乎其微。

  建业力克八一

  河南建业主场2比0力克南昌八一。2比0的比分使得河南建业继续着他们的不输球记录,而南昌八一则继续着他们的不赢球记录。吴昊与外援特兰切夫为建业队上下半场各下一城,凭借本场胜利,建业也占据了积分榜探花的位置。这是他们近几年来从没有达到过的高度。建业队守强攻弱,要想冲超成功,还需解决进攻问题。

  有有小胜路虎

  南京有有主场1比0小胜山西路虎。李潍良第52分钟的怒射为主队带来了3分。继中甲第三轮客场输给

延边队之后,有有在随后的五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他们的积分也超越五牛上升到第五位。山西沃森输球后则排名倒数第三,不过之后他们接连遇到南昌、湖南等弱旅,球队有很大机会提升名次。

  延边小负舜天

  延边队主场0比1负于江苏舜天。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舜天再落魄,还是有能力击败内忧外患的延边队。“矮脚虎”吴坪枫第85分钟的突破扫射显现了他的个人能力,也使得延边队首次在主场输球。江苏队两连胜后,积分攀至第六位。而延边在爆出老总程鹏辉下课后,已经注定又是个动荡的赛季。剩下的大半个赛季,如何给球队找到一个相对稳定点的资金来源,可能更为重要。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