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球星巴拉克:我想在切尔西结束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0日电新近加盟切尔西队的德国中场巴拉克表示,他想在切尔西俱乐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这位德国国家队队长已同切尔西签下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周薪据说高达9万英镑。这是切尔西俱乐部新赛季前在转会市场上达成的第一笔交易。

  “切尔西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此时此刻我非常高兴,我希望能在切尔西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巴拉克说。

  巴拉克的梦想是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因此他决定不与前东家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续签合同,而以自由转会形式投奔了西伦敦的斯坦福桥体育场。不过,巴拉克也承认,金钱不一定能换来冠军奖杯。

  “当年我在勒沃库森和拜仁时,队伍中不乏球星,但就是拿不了欧冠联赛冠军。切尔西或许有更大的机会,但谁也不敢保证。”(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