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15000人组成一面葡萄牙国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人为男足壮行

  据新华社里斯本电(记者赵晓钟)数万葡萄牙妇女20日在里斯本国家体育场为前往葡萄牙中部进行世界杯赛前最后集训的国家足球队送行。

  15000名葡萄牙妇女在体育场的草坪上组成一面国旗(下图),高唱国歌为即将参加德
国世界杯赛的国家队队员们壮行,场面十分壮观。

  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巴西人斯科拉里在主席台上起立10分钟,向妇女们致意。葡萄牙队队长、老将菲戈代表全队讲话,感谢葡萄牙人民尤其妇女对国家队的支持。他说,这是十分宝贵和重要的支持,国家队将全力以赴,力争踢出最好结果。

  葡萄牙“黄金一代”的老将戈麦斯表示,葡萄牙全国人民和国家队站在一起,这是全队的骄傲,队员们又感受到了2004年欧锦赛期间的热情。

  作为西班牙巴塞罗那队主力队员刚刚夺得欧洲冠军联赛桂冠的德科说,这种激动人心的场面将为我们增添双倍的力量。

  欢送活动结束后,葡萄牙队队员们唱着国歌登上大巴,前往葡中部城市埃武拉。在启程去德国之前,葡萄牙国家队将在该地进行最后阶段集训。

  葡萄牙队在

世界杯决赛阶段中,与
墨西哥
、伊朗和安哥拉队同分在D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