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为留住谢甫琴科开出优厚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核弹头目标即将揭晓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乌克兰核弹头谢甫琴科到底是留在AC米兰还是转投切尔西?最近就见分晓!本赛季意甲结束后,谢甫琴科正在度假。这位29岁的乌克兰球星今晨亲口证实:“我还在反复考虑,5月24或25日当我返回意大利时,我的去向将水落石出。”

  自从1999年从基辅迪纳摩加盟AC米兰以来,谢甫琴科几乎所有的荣誉都拿过了———个人荣誉包括2004年欧洲金球奖以及2004年和2000年的意甲最佳射手,球队荣誉包括欧洲冠军杯和意甲冠军。换个环境追求更多的荣誉似乎不难理解,但导致谢甫琴科可能离开AC米兰的原因来自家庭。

  谢甫琴科的妻子帕兹克是一个美国模特。在家里,妻子和儿子都说英语,谢甫琴科却不会说英语。如果加盟英超冠军切尔西,谢甫琴科就拥有了学说英语的最好环境。谢甫琴科坦言:“在家里,我不会说妻子和儿子的语言。在AC米兰这样的成功俱乐部效力,比赛非常多,没时间学外语。”

  但是,

AC米兰为留住谢甫琴科不遗余力。双方的合同原本签到2009年,AC米兰准备和“乌克兰核弹头”续约到2011年,并且提供了400万英镑的丰厚年薪。

  谢甫琴科目前正在养伤,希望可以赶上

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谢甫琴科在意甲倒数第二轮对帕尔马的比赛中右腿受伤,恢复期在三周左右。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