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取得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5:07 新民晚报

  本报绍兴今日电(记者王志灵)中国女篮昨天以65比54战胜澳大利亚队,在世界女篮联赛绍兴站比赛中取得二连胜。

  中国队昨天开局不佳,由陈楠、陈晓莉、任蕾、苗立杰和宋晓云组成的首发阵容,在首节比赛中命中率很低,一度以2比12落后。暂停后,替补上场的贾光断球反击成功,令中国队士气大振。替补中锋张晓妮也连得4分,将比分追近。首节中国队以11比14落后。

  第二节中国队强攻内线多次获得罚球机会,苗立杰的一个三分球命中助中国队以19比18反超。此后中国队越打越顺,一波10比2的高潮之后,中国队一度领先对手9分。半场结束,中国队以29比24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凭借出色的防守又打出了一波11比0的得分狂潮,张晓妮罚中两球后中国队领先澳大利亚队17分。此后澳大利亚队几次将差距缩小至10分左右,但最终仍无法挽回败局。

  中国队主教练马赫认为中国队昨天篮板控制不错,比前一天有进步。防守达到了赛前的要求,非常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