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91比86再克小牛扳平总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4:54 深圳晚报

  马刺91比86再克小牛扳平总比分

  芬利痛击老东家

  

马刺91比86再克小牛扳平总比分

  芬利从小牛改投马刺队,原因之一是为了拿总冠军,之二是小牛对他的不信任。在西部打到半决赛并且马刺以1比3落后时,芬利用自己的行动让老东家后悔了。

  昨天对小牛的半决赛第6场,当比赛还有2分45秒时,芬利投中3分,使马刺以85比82超出,而此后他的一个篮板也至关重要。老芬利在全场拿下了16分6个篮板,得分不多,但作用很大。此前让小牛队大将特里被禁赛,也是他的杰作。马刺能将比分扳成3比3,芬利算是头号功臣。

  将小牛逼进第7场的

马刺有望成为今年第二支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的球队,但小牛并不好对付,双方实力非常接近,最近三场比赛,都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决定胜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