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续约阿森纳亦令对手尊敬巴萨主席:他是球员好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4:54 深圳晚报

  亨利续约阿森纳亦令对手尊敬

  巴萨主席:他是球员好榜样

  本报讯亨利与阿森纳俱乐部正式续约,他“人往低处走”(拒绝了新科欧洲冠军巴萨罗那的热情邀请)的选择也得到了普遍赞誉。

  在亨利签字之后,如法国人所言,这份为期四年、周薪11万英镑的合约,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份合同。主帅温格喜不自禁地表示:“在我看来,他的新合约上签名比我们获得欧冠胜利更重要。”

  亨利在续约后说:“我是个诚实的人。我想到过离开,但这时我的心告诉自己,我要留下。”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获知这个“噩耗”后颇为绅士地送上了祝福:“他的决定就说明了他是个怎么样的人。他应该是每个球员的榜样。”就连劲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对亨利的决定竖起了大拇指,“虽然阿森纳有了他就更强大了,但我仍然感到高兴。英超应该为有亨利这样的球员而感到自豪。”

  " 人们习惯性在球员身上贴上金钱标签,哪里都是钱、钱、钱。可对我来说,我的家庭、我对俱乐部的爱和对英格兰的激情,这些东西在别处是找不到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