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欣吉斯克大威剑指法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4:54 深圳晚报

  意大利女网赛半决赛冤家聚首

  欣吉斯克大威剑指法网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欣吉斯和大威廉姆斯这对宿敌在意大利女网赛半决赛相遇,在两人之间的第21次交手中,欣吉斯在首盘0比6吃到鸭蛋,后奋起直追以两个6比
3上演经典逆转击败大威,她将与萨芬娜争夺冠军。

  能够在如此逆境下击败状态明显回升的大威,欣吉斯有理由对一周后重回法网罗兰加洛斯有更多的期望。

  今天的比赛一上来大威便显示出不俗的状态,第一盘很快以4比0领先,之后欣吉斯在该盘中似乎失去了斗志,大威轻松再得两分以6比0拿下,整盘欣吉斯只拿到了11分,而一发成功率仅为47%。

  第二盘“瑞士公主”及时调整了状态并在第3局率先破发,以2比1领先,此后欣吉斯越战越勇,以6比3扳回一盘。

  决胜盘双方在底线展开更加激烈的争夺,而且明显加强了发球的威力,前7局,一次破发都没有出现;第8局成为整场比赛的关键点,欣吉斯拿到两个破发点,并凭借对手的失误抓住第2个破发点奠定了胜利的基础;随后大威无心恋战,第三盘的比分最终定格在6比3,欣吉斯逆转晋级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