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友谊赛巴拿马国家队战胜阿根廷河床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4:2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5月20日电(记者郑朝京)20日晚在巴拿马城与阿根廷河床队进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巴拿马国家队凭借主力前锋特哈达的进球1:0战胜对手。

  这场比赛是巴拿马国家队自去年10月参加完世界杯足球赛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决赛阶段赛事后的首次亮相。上半场主队踢得比较谨慎,基本以防守为主,河床队虽然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但球员发挥不好,也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下半场仅过了5分钟,
在主队发动的一次快速反击中,特哈达头球攻破河床队球门。

  由于此次河床队有多名主力球员未随队前来巴拿马,其中包括主力守门员卢克斯和队长加拉多,因此实力有所下降。

  巴拿马队新任主教练、前著名国脚巴尔德斯赛后对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尽管无缘即将开赛的世界杯,但巴尔德斯认为这场比赛对巴拿马队来说是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