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激情逆转,安徽九方足球队新赛季演绎三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1: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2∶1,安徽省体育场简陋的记分牌定格着安徽九方队新赛季开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昨天下午,当主裁程晓东吹响终场哨的时候,现场的球迷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立志要在客场带领广西天基队取得三分的前国脚王涛也只能是望比分兴叹。主场三场连胜,这是本赛季开赛前九方俱乐部的计划,而要实现今年冲甲的目标,这是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他们终于完成了这一任务,为下一阶段的比赛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三连胜·战斗:危难时刻惊险逆转

  由于执行教练兼队员赵昌宏在上周的一次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连续两场首发的他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安徽九方的阵容也因此进行了不小的调整,8号李永奎顶替赵昌宏出场,而上两场的超级替补程志也首次以首发的身份出战。广西队则来者不善,一开场他们就反客为主大举进攻,尤其是该队中曾经在安徽老明光队中效力过的9号队员冯泽表现异常活跃。安徽九方遭遇了开赛以来最大的一次挑战,好在他们顶住了对手的一次次攻势,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广西队就给安徽来了一个下马威,3号队员韩志鲲在右路接球之后觅得空当,凌空抽射攻破了安徽门将的十指关。形势似乎对安徽队很不利,场下的球迷纷纷喊着赵昌宏的名字,但正在这时,场上出现了令人惊喜的一幕,第11分钟,队长经治国将场上比分扳平了。赵昌宏随后上场替换下了李永奎,安徽九方在扳平比分之后信心十足。第26分钟,孙建宏轻松突入禁区攻进了制胜一球。安徽九方在危难时刻完成了惊险逆转。

  三连胜·庆祝:球队获胜球迷狂欢

  安徽九方如愿实现了三连胜,终场哨响,九方的全体将士跑向场边向到场的球迷致谢,球迷则大喊着熟悉球员的名字,尽管接下来的路还很长,但昨天也应该是一个值得狂欢的时刻。在比赛中使用过的锣鼓这时还不能停止,有球迷大声地吼着“爽”字。当球队慢慢走出体育场,兴奋的球迷才不舍地散去,接下来,庆祝的场面将在另外一个场所延续。体育场外的

战神球迷部周围就聚集着不肯马上散去的球迷,激情逆转之后的喜悦让他们忘记了看台上毒辣的太阳。

  三连胜·未来:伤兵复出未来可期

  赢球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是相比赢球还有一件事更加值得高兴。安徽九方队中曾经的老伤员张珑和林震泰昨天都出现在替补名单之中,林震泰还在比赛的后半段被替换上场,这就意味着他们的伤病已经基本恢复。而主教练李松海告诉记者,赵昌宏在训练中拉伤的大腿也不很严重,应该不会影响到下面的比赛。在连续经历了三个主场之后,安徽九方将开启本赛季的客场之旅,5月27日,他们将赴苏州挑战苏州趣普仕,6月3日则将远征四川。

  ·查立华/文 吴家安/图·

激情逆转,安徽九方足球队新赛季演绎三连胜(图)

  图为安徽队员射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