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六支球队都在等待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2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NBA联盟现在只剩下热火在一旁看热闹了,继太阳和快船将面临第七场的决战,昨天老牌劲旅马刺和活塞也悬崖勒马,分别击败小牛和骑士将总比分扳成了3比3,第七场生死战在所难免。

  活塞84比82胜骑士

  面对背水之战,活塞韧性十足地以2分攻陷骑士主场,这意味着这两支队不得不面临第七场决胜盘的较量。詹姆斯席卷32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可惜骑士依旧错失了将活塞送出局的最佳时机,詹姆斯说:“谁能想像得到我们能走到这里?没人认为我们能在第七场击败活塞,我们会证明怀疑者的想法是错误的,必须证明他们大错特错。”

  刚经历丧弟之痛的骑士大将拉里休斯也出现在现场,但没有披挂上阵,他告诉记者:“我母亲希望我做到我弟弟想看到的东西,来到现场至少能有所帮助,如果我不在,那就与球队毫无联系可言。”

  小牛86比91负马刺

  这一次,小牛老板库班可以去撞墙了,葬送小牛的正是2005年夏天被库班“特赦”的老将芬利,鉴于最近一段日子库班率领达拉斯球迷对芬利大嘘特嘘,芬利一怒之下频繁上演关键球投篮,10投6中贡献16分6个篮板,一次又一次帮助

马刺稳住阵脚,而把老东家逼到3比3平局的不利境地。

  尽管小牛与晋级机会擦肩而过,“牛魔王”诺维斯基却没有辜负主场球迷的期望,他16投9中狂轰拿下了26分21个篮板5次助攻,风头甚至压过对手“石佛”邓肯,无奈马刺第四节24比19的致命优势奠定了险胜局面。

  另外,此战裁判继续评头论足,平衡哨与误判仍处处给球员造成迷惘与不解,值得一提的是小牛后卫杰森·特里因为禁赛没能登场亮相,好在马刺后卫帕克也“很识相”地交出一份15投3中的命中率,几乎能将双方组织后卫位置的差异抹杀。□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