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谁说我们死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13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刘海鹏)辽鲁之战尚未开打,很多人已经认定辽宁队将成为山东鲁能的刀下鬼。但是,辽足队员却不甘心在抚顺向鲁能拱手献上3分,一位主力队员表示:“现在就说我们死定了,这也太早了点吧。别忘了,我们今年在抚顺还没输过球呢!”

  半数主力无法登场比赛

  打完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后,辽足就开始与中国足协协商对赛程进行调整。不过,辽足向足协提出的只是希望将5月25日客场对申花和5月28日主场对力帆这两场比赛延期举行,并不包括今晚主场对阵鲁能。谈到其中的原因,俱乐部的一位官员曾毫不掩饰地说:“跟鲁能比赛,肯定是凶多吉少,所以调不调整时间意义不大。”

  从目前情况看,人员严重不整的辽宁队确实很难与攻击力超强的鲁能抗衡。戴琳和杨善平随国奥征战土伦杯、雷比和陈兴本轮停赛、于汉超、张海峰和臧海利伤势未愈,半数主力缺阵的辽宁队今晚只能勉强凑够一套比赛阵容与对手周旋。辽足常务副总刘春义因此颇为无奈地说:“这是我们今年遇到的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所以俱乐部也不想给队员什么压力,只要尽全力去踢,发挥出现有人员的水平就可以了。”

  

辽足队员要保主场不败

  打了12场比赛,辽宁队只拿到了12分。不过尽管成绩一般,但辽宁队本赛季在抚顺还没有输过球。因此即便人员严重不整,即便对手是领跑积分榜的

鲁能,队员们也不想轻易被打破主场不败的金身。一位主力队员说:“客场跟上海联城比赛的时候,就有人认为我们必输无疑,可最后却是我们从联城身上拿到了今年的第一场胜利。所以足球比赛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现在就说我们这场死定了未免太早了点儿!”

  而有的队员则表示:“鲁能确实很强大,不过再强的中超球队也不敢说百分之百就能赢辽宁队。以我们现在的情况,想赢鲁能不太现实,但全力拼一下,打平也不是没有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