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两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1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0日讯(见习记者杜金城)今天晚上,第三届世界女篮联赛预赛A组的比赛在绍兴继续进行。上一场比赛,中国女篮虽然战胜了俄罗斯队,但主教练马赫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今天对阵澳大利亚队,马赫期望姑娘们有更加优异的表现。而队员们也没有辜负教练的期望,最终中国女篮以65:54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开场后主教练马赫派出了与上一场同样的首发:苗立杰、陈楠、宋晓芸、陈晓莉、
任蕾。而开局阶段,女篮姑娘们依旧迟迟找不到状态,在前7分钟竟然只投中一球,在比分上以2:12落后。马赫赶紧通过换人进行调整,而这一招果然奏效,首节过后,中国队只以11:14落后。从第二节开始,中国队发挥了自己快攻打法,在场上逐渐掌握主动。三节过后,中国队以48:38领先。第四节,澳大利亚队也基本放弃了反抗,最终中国女篮顺利地以 65:54战胜对手。

  全场比赛,陈晓莉拿下全队最高的12分、6个篮板,张晓妮拿下11分,任蕾贡献 10分、9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