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帝,并非总是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1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活塞在关键时刻总能迸发出惊人的能量。2004年季后赛,他们在和篮网的较量中就曾以2:3落后,但最后,活塞不仅成功上演了大翻盘,甚至还夺取了当年的总冠军。而上赛季,他们在东部决赛中也是一度被热火队逼到绝境,但最终还是逆转对手,成功晋级总决赛。如今他们面临“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骑士,同样是在 2:3落后的情况下,活塞同样顽强地将比赛拖入了第7场。84: 82,活塞虽然赢得艰险,但足以把压力完全抛给骑士———双方第7场比赛在活塞主场进行,骑士前景不妙。

  其实骑士本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比赛最后阶段,活塞还落后 3分。此时,詹姆斯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罚中一球后,第二球故意不中,但比卢普斯在抢篮板时差点将球碰进了篮圈,球弹了一下之后才落出,活塞逃过一劫。詹姆斯虽然为骑士拿下了 32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仍无力回天。

  两队的“生死战”将移师活塞主场进行。

  本报见习记者杜金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