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皮接受罗马检察院问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01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罗马5月19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足坛“指定裁判”丑闻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包括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在内的29名与GEA经纪公司有关的教练也被列入罗马检察院的“问询”名单。里皮本人19日在罗马检察院接受了检察官的问询。

  或许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罗马检察院事先对媒体明确表示,里皮不是调查对象;后者只是作为证人,到检察院接受关于GEA的问询,协助检察院的调查工作。

  当日在结束了三个半小时的问询后,里皮对媒体表示,他绝对没有因为自己的儿子在GEA工作,就对该公司另眼相看。他说:“一切顺利,我是作为证人接受检察院的问询。从现在开始,我只考虑国家队,只考虑世界杯。”

  目前,罗马检察院已针对GEA涉嫌非法经营进行调查。在早先被媒体曝光的莫吉的电话录音中,有不少里皮与莫吉的对话,其中涉及挑选国家队球员的问题。另外,里皮的儿子戴维·里皮担任GEA的顾问,调查人员怀疑里皮在选择国家队球员时,有可能受莫吉和GEA的影响。但里皮否认了这些说法。

意大利国家队将于22日开始集训,备战
世界杯
,不知这些是否会动摇“蓝色军团”的军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