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昆明走廊杯三人篮球争霸赛男子四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55 云南日报

  继女子组前四名在本月上旬浮出水面后,新西南商厦·昆明走廊杯三人篮球争霸赛昨日也决出了男子组的四强,老汉队、小牛奶队、大明星欢乐园1队和球在何方队顺利晋级。今日,本届大赛的最终名次将在新西南商厦的三人篮球场排定。

  昨日的比赛较以往的都更加精彩。由于进入16强的球队实力都已经在小组赛中就得到验证,自然没有水平一般的球队,加之每前进一位就意味着奖金多出数百甚至上千,各队
都是斗志昂扬,全力以赴。经过一天的苦战,老汉队、小牛奶队、大明星欢乐园1队和球在何方队都分别在两场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拿到了通往5000元大奖的通行证。

  本届比赛将于今天全部结束,5月第一周获得女子组前四名的球队也将于今天展开决战,根据日程安排,男女组别的比赛交替进行,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的一场半决赛。半决赛将于上午全部结束,下午首先安排的是三、四名的争夺,然后才是重头戏王者之争。

  刘自金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