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股市疯狂大跌老板试图降薪 尤文大牌是走是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尤文的大股东———菲亚特集团副主席阿尔坎昨天透露,集团正准备对尤文俱乐部实行降薪政策。“电话门”丑闻曝光十多天以来,尤文图斯的股价大跌,幅度竟然达到了惊人的一半。阿尔坎表示,在新总裁卡罗·桑特阿尔巴诺上任后,俱乐部将实行新的财务制度,赞助商们仍将会对俱乐部伸出援助之手。不过答应为尤文提供10年2.4亿欧元赞助的利比亚Tamoil石油公司仍拒绝对下一步计划发表任何评论,因为此前双方只是草签合同,并未正式签下这一大单。

  阿尔坎说。目前在斑马军团中,皮耶罗、图拉姆和布冯的年薪最高,同为500万欧元,维埃拉也有350万欧元的年薪。等待他们的不仅有世界杯,还有潜在的降薪危险。大牌球员是走是留,也许是留给尤文的下一个悬念。(徐显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