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仲维萍夺得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个人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1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南京5月20日电(记者王骏勇)2006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20日结束个人赛角逐,中国选手仲维萍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金牌,俄罗斯选手艾玛科娃获得第二名,法国选手奇拉里皮考特与德国选手杜普里采并列第三。

  仲维萍与艾玛科娃是分别战胜杜普里采和奇拉里皮考特之后会师决赛的。决赛一开始,双方均十分谨慎,只守不攻,结果在前两局,二人均因消极进攻而同时吃到一张黄牌和
一张红牌。第三局两人展开对攻,僵持不下,结束时打成5:5平。在1分钟的加时赛中,仲维萍率先一剑封喉,以6:5的比分夺得冠军。

  本次大奖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积分赛,运动员通过比赛获得个人世界排名积分,为最终入围奥运会作准备。本次大奖赛由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办、中国击剑协会和江苏省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9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

  21日将进行团体金牌的角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