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东西部半决赛愈演愈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13 云南日报

  马刺扳倒小牛活塞险擒骑士

  昨日,2005~2006赛季NBA季后赛东、西部半决赛进行了第六轮最后两场较量。几乎陷入绝境的卫冕冠军马刺客场91:86扳倒小牛,将总比分追成3:3;同样站在悬崖边上的常规赛盟主活塞在客场84:82险胜骑士,将总比分扳成3:3。这4队将在最后一轮(第七场)交锋中,为东、西部总决赛的两张门票展开殊死一搏。

  在马刺同小牛的西部焦点战役中,马刺老将芬利再次成为功臣,他不但最后一节投中关键的三分球,还抢下至关重要的一个篮板球。小牛队主将诺维茨基虽然拿到26分和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仍未能让本队避免生死战。

  另一场交锋,依靠“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24分)、汉密尔顿(17分)、普林斯(15分)及比卢普斯(15分)4位当家球星的出色表现,站在悬崖边上的东部“老大”活塞在客场84:82擒下“小皇帝”詹姆斯率领的骑士,留住了晋级东部总决赛的希望和机会。

  22日,东部半决赛将率先展开第七轮的一场生死战,活塞主场再碰骑士。

  记者饶勇(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