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爽GOAL》征集文化衫创意设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0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辉)您的作品一夜之间突然满大街流行起来是种什么感受,快来参加《爽GOAL》特刊专为您量身互动推出的世界杯文化衫创意设计大赛吧。

  报名相关事宜:

  1,文化衫的设计应以世界杯为大背景,体现世界杯的娱乐性和津城地域文化;设计
风格力求简洁、时尚、易于辨认、具有创意,同时要考虑形象后期的演变设计、适合于终端活动推广和制作。

  2,参赛选手不受年龄职业等任何限制,手绘、蜡染、胶印等制作形式不限。

  3,作品征集日期截止6月3日。

  4,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赛:设计方案邮寄至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873号,韩辉收,邮编:300211,信封背面请注明“世界杯文化衫创意设计”字样。或发送E—mail到txsds@sohu.com。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