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马刺挺过难关 双双拖进第七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0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永远不要低估卫冕冠军的心”,昨天这句话在NBA季后赛又得到了印证,2004年的冠军活塞和2005年的冠军马刺昨天全都在2:3落后的局面下,客场战胜对手,将比赛拖入了最后的第7场决战。

  詹姆斯是骑士连赢三场的最大功臣,昨天他又差点率领骑士淘汰了活塞。比赛的最后时刻,活塞以84:81领先骑士,詹姆斯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他罚中一球后,第二球故意不
中,但比卢普斯在抢篮板时差点将球碰进了篮圈,球弹了一下之后才落出,活塞逃过一劫,最终以84:82战胜对手。

  马刺在客场以91:86战胜小牛,最大的功臣则是小牛的旧将芬利,他先是在上场比赛中“搞下”了特里,又在昨天的比赛还剩2分45秒的时候,投中了关键的三分,使马刺以85:82超出,而此后他的一个篮板也至关重要。全场拿下了16分6个篮板,老芬利发挥了自己的作用。

  此外,NBA基本确定了下赛季的季后赛排名规则,东西部季后赛首轮的前四号种子虽然还是三个分区冠军加上没拿到分区冠军的球队当中成绩最佳的一支球队,但从头号种子至四号种子的排名,则完全按照球队战绩来定。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