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里是我的句号”亨利终老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对于阿森纳而言,冠军杯决赛失利或许真的是一件好事。法国足坛名宿德塞利曾断言,“如果冠军杯夺冠,亨利会离开阿森纳,因为他实现了一切;反之,他会留下。”德塞利说的没错,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森纳正式宣布亨利与俱乐部续约4年,新合同周薪高达11万英镑。

  是什么在关键时刻说服了亨利高傲的心?英格兰的足球激情。“7年来,我无时无刻
不感受到来自这个国家的爱,甚至包括阿森纳对手的球迷们。”28岁的亨利动情地表示,“周三我们输了冠军杯决赛,但球迷们依然歌唱着我们的名字,因为他们知道我们已为此奉献了一切。而如果发生在意大利,也许球迷们会等在基地外做出很多可怕的事情。而在英格兰,甚至是对手的球迷也会为你鼓掌,他们尊重你。每场英超联赛,球场总是满座,这在欧洲其他地方不可思议。这就是足球的激情,这对我意义非凡,也是我不得不留下的理由。”

  周薪11万英镑打破了阿森纳俱乐部的纪录,但钱却不是打动亨利的理由。“也许去别的地方,我可以得到更多。钱的多少从来不能打动我,钱可以让你生活得更好,但新合同里更多的却是情感、尊重和忠诚。”履行完合同,亨利将年满32岁,伦敦将是他的归宿,“这是我的最后一份大合同。这里是属于我的地方,是我的心所在的地方,是我的句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